颜控本控

*٩(๑´∀`๑)ง*

假如言逸开始怀疑08

  01


  昏迷中的言逸做了一个梦,梦里的他也要换腺体可是却发现自己怀孕了。为了保住这个孩子,自己对【陆上锦】动起了手。在【陆上锦】不防备自己时,他狠狠的将腿踢到了锦哥腿上,将其踹出自己身前!


  这是【言逸】做执事,这三年以来第一次对他的先生动手,【言逸】感到十分恐惧,想要去扶【陆上锦】起来,可【陆上锦】凶狠的眼神死死的将他钉在原地!


  “你自己,好自为之”站起身,毫不犹豫的开车离去,不再理会【言逸】。


  【陆上锦】的离去,将【言逸】的心摔得粉碎。心碎的【言逸】决定不再回垂耳庄园,用仅有的一点积蓄,走进一家小旅馆待产。


  言逸看着梦里的【言逸】尽管要独自忍受孕期带来的不适,但仍十分开心的和肚子里的宝宝说话。


  在这期间【言逸】还给【陆上锦】发了辞职信,因为在“独处”的这段时间里,【言逸】想明白了:他的锦哥喜欢他,爱护他;但先生不会,先生喜欢柔弱的、契合度高的Omega,而不是他这又老又丑的兔子。


  逝去的时光,亦不在回来,【言逸】告诉他自己应该向前看去,不再去追寻已经消失了的锦哥。


  【言逸】的想法深深的震撼到了言逸,当他想要继续看下去时,他醒来了。


  02


  陆上锦踉踉跄跄的出办公室,M2级别的信息素随着陆上锦的走出,瞬间充斥在飞鹰集团的大楼里。如果此时有人进到大楼里就可以闻到这高浓度的花香,花香甜腻的让人恶心。


  陆上锦通过一楼的电梯直达地下车库,但很不幸的事发生了,腺体的不适带动着整个头神经开始炸裂,这已经不是一般的易感期了。陆上锦自己也明白现在需要去往医院接受治疗,可他放不下言逸,他害怕言逸像之前那样不省人事的躺在床上。


  “叮咚”电梯打开了,可里面的人却没有出来。因为电梯空间有限,陆上锦的信息素不受控制的在这个密封的空气里弥漫着,空间里的空气循环机来不及更换空气,使得电梯里的氧气含量被信息素不断挤压。以至于本就因为刺痛站立不稳的Alpha,在氧气不足的情况下摔倒在地,陷入昏迷。


  昏迷中的陆上锦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盯上,那人缓缓向陆上锦走去,用脚踢了接听电话到:


  “昏迷状态,易感期”


  “把他送到我这里。”


  “是,先生”


  黑衣人粗暴的将晕倒的Alpha扛上肩头,并用信息素遮盖剂将路上锦的信息素遮盖住。在把陆上锦扔上车的同时,使用扑克牌将车库里的监控线割断,回到车里又用电脑将今晚的所有监控视频进行篡改。


  处理完这一切后,驾驶着陆上锦的车向黑暗中驶去。


  03


  言逸拖着疲惫的身体,一步一步的走回属于自己的房间。这个房间里面的东西都是上等的,但是却又不是言逸喜欢的。唯一可以让言逸开心点的东西,就是那藏在枕头底下的照片和胸针!照片虽然被封膜了,但还是能看出主人对这张相片长久的抚摸。相片是叶晚为他们两个照的,当时的两个人对视都会慌张撇开,纯情的厉害。


  “呵呵,物是人非!”,言逸苦笑着将照片拿起又放下。


  ‘不再去追寻已经消失了的锦哥’言逸想起了梦中那个言逸的话,喃喃道


  “该放弃了嘛?”


  回过神的言逸将目光落在了那枚胸针上,胸针是一个月以前陆上锦送的生日礼物,当时的自己正在回味之前和陆上锦一起看的电影。那部电影的剧情放在现在已经很俗套了,但这部片子是和锦哥一起看过的,所以自己总是格外喜欢!


  不过,即使是热恋期他们两个人也从来没有一起看完过,因为总是会在电影放到一半时,就会被陆上锦抱上床,做一些情侣之间的事。那时候锦哥总是喜欢摸自己的尾巴,每次都抓着尾巴逼自己说,爱他。


  但现在……


  其实那天并不是自己的生日,不过能收到先生送的礼物,当时的自己还在想,自己是不是在先生心里还有那么一点点地位?现在想想,那不过是自己的异想天开!


  04


  作为一名合格的执事在离职前把雇主家里打扫干净是自己的职业道德。


  在打扫到书房门口的时候,言逸发现陆上锦的电脑开着电脑上有公司发来的加急邮件。言逸感到很奇怪,陆上锦不是那种会因为情欲而耽误工作的人,难道他的易感期还没有过去嘛?不可能,虽然言逸已经很久没有和陆上锦一起度过易感期(发情期),但他可以肯定这里面有问题!


  言逸通过电话联系到陆上锦的助理得知,陆上锦已经一早上没有出现在公司了,而且电话打不通。而且……手机关机了!


  言逸慌了!因为陆上锦工作的原因,他是不会把手机关机的!言逸立马又问陆上锦最近和谁在一起?


  言逸被助理的话给愣住了,助理说


  “陆总,自从一周前受伤回来后,一直都是一个人在公司住没有任何人陪着。”


  陆上锦受伤了?陆上锦一个人!那他昨天晚上去哪里了?


  “陆上锦怎么受伤的?”


  “陆总的伤是上次去陆家二爷那里受的,当时为了保护身边的omega,胳膊被子弹打到了!”


  “原来是这样啊”言逸觉得自己的心又一次的裂开了,自己刚刚的担心显得好可笑!


  “夫人,其实自从上次您进医院的时候,陆总发了好大脾气,将原觅给赶走了。上次的那个omega是其他陆家其他排过来打听公司机密的”


  “夫人,您还在听吗?”


  “好,我知道了。你想办法先把公司的事给安排好。”


  “夫人,我说一句不该说的话,陆总对您不好是真的,但是在乎您也是真的…………”


  言逸看着挂断的电话,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他没想到陆上锦会因为他把原觅给赶走,也没想陆上锦虽然不让自己和外界有过多的解除,但却让金融圈的人都知道自己的正牌夫人是一只垂耳兔!

         



          『陆总,不在乎契合度,或许问题出现在你身上』原觅的话再一次在耳边响起!


            我的原因?言逸的思绪回到了三年前的那个晚上……



评论(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